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相難看!S2O大咖藝人全沒來 竟向文化部求償3500萬

去年S2O大咖藝人全沒來,主辦單位打算向文化部求償3500萬。(S20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去年8月27日、28日原本主打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及多位海外百大DJ會登台表演,最後所有大咖藝人僅來了一組,引起消費者不滿,如今退票紛爭正處理中。沒想到,主辦斯邦奈19日卻突然大動作發出聲明,再度將茅頭指向文化部,並要求賠償約3千5百萬元。

斯邦奈列出4項求償金額,把該賠給消費者的票券錢列入,分別為消費者未使用票金額為1千729萬846元、國外藝人損失金額為1千849萬1966元,另還有公司名譽損失求償及精神損害求償1元,總計3千578萬2814元整。斯邦奈聲明稿也強調,若有獲得賠償金額,才會如期賠給未使用票劵的消費者;而在與相關單位查明始末前,已填寫Google表單的未使用票券者,已事先給予補償。

最後斯邦奈表示,公司自2023年起將暫時停辦所有業務活動,且「S2O Taiwan 2023」將轉由泰國總公司經營。斯邦奈公開此聲明後,不但沒有平息網友怒火反而激起更多人留言刷負評表示「有人敢參加你們2023或2024辦的活動嗎」、「賺錢都算你的,賠錢等文化部?」、「巨嬰ㄟ都是別人的錯」。

完整聲明請看官方臉書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