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住巴黎酒店1晚8萬 艾莉絲開箱超震驚

吳淡如(左)與艾利絲在巴黎喝下午茶。(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艾莉絲2015年婚變日籍前夫荒木留以,旅居法國後又在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閃電二嫁,長期在歐洲做生意,她近期與吳淡如相約在巴黎碰面,也開箱吳淡如下榻的巴黎麗池酒店,一晚要8萬元左右。

吳淡如住在巴黎麗池酒店。(翻攝艾莉絲IG)

吳淡如正在裝滿快煮壺。(翻攝艾莉絲IG)

影片中顯示,吳淡如去超市買酒來喝,她說20歐就可以買到很棒的酒,也拿起飯店的快煮壺,準備燒熱水。艾莉絲一進酒店就被奢華內莊震驚連連,回憶2人相聚緣由:「有位作家大前輩好友敲我,說她要來巴黎旅行,而且住在要價一晚8萬元的巴黎麗池飯店,問我要不要去找她?感覺命運的巨輪,已經開始在擺佈安排我了,如此戲劇化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