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認了!自爆找許藍方請教「找童貞」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晚首映,昨天剛傳出與「性學專家」許藍方分手的王少偉首度露面,由於在片中婆婆追著偶像炎亞綸,現場被問到想追尋的東西,他直呼是童「ㄓㄣ」,被主持人阿Ken虧「跟許博士聊太久天,難道就是要找回童貞?」讓他當場笑說是童「真」。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首映會,邱凱偉(左起)、蘇晏霈、王少偉。(記者陳逸寬攝)

導演鄧安寧今率領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勇兔」林筳諭、炎亞綸等人一同出席首映,炎亞綸說自己的OO是「愛情」,「因為太忙了沒有時間,所以還一點給愛情」,被問現在仍是單身?他表示:「永遠都是單身。」

王少偉爆出與許藍方分手後,現身《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首映。(記者陳逸寬攝)

輪到王少偉時差點歪樓,還被虧找許藍方聊很久,他大方回應是請教許藍方找回童真,「赤子之心很重要,到了一定歲數最重要是保有童真」主持人阿ken再問:「是只有你可以去找她找回童真,還是大家都可以?」他表示「大家都可以來電影院找!」

鍾欣凌狂喊:票房破5000萬就穿十八銅人。(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婆婆」鍾欣凌化身兔女郎女僕,直說好險有扮兔子,「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是扮豬,剛好今年是兔年!」她感性表示,首映會有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更大讚炎亞綸「很溫暖很舒服」。她說電影即將上映,已經失眠很久,很緊張,笑言先前《阿凡達:水之道》的主角一家也是「蘇家人」,「蘇家人團結一心,人家破5億,我們破5000萬就穿十八銅人,力拚藍藍人!」《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