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封后開嗆「閉嘴打趴你」 鋼琴家還原情況曝暖舉

鋼琴家克蘿伊芙洛兒昨在金球獎頒獎典禮演奏。(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楊紫瓊昨在金球獎封后,上台講感言時曾開玩笑嗆催促發言的音樂「閉嘴,我可以打趴你!」外媒將矛頭指向現場彈奏的鋼琴家克蘿伊芙洛兒,克蘿伊除了在自己推特解釋「我不會在人家說話時彈鋼琴,只有在鏡頭帶到我時才會彈!」更在接受《綜藝》訪問時透露楊紫瓊下台前暖舉。

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獲得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聯社)

克蘿伊因在金球獎彈奏一夕爆紅,不過原因是不少觀眾認為她在得獎者上台期間,在舞台下彈奏而成為推特熱門話題。主要是因為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獲獎時的意外「插曲」,雖然楊紫瓊明顯在開玩笑,但社群卻有不少聲浪對克蘿伊展開批評。

根據外媒《綜藝》報導,克蘿伊在典禮隔天受訪時透露,她唯一一次彈出音樂是在她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候,「我的工作是透過彈奏,讓大家從廣告中回來時做好準備,所以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誤會的。」她也分享楊紫瓊獲獎後走過鋼琴琴,「我們擁抱對方,也牽了對方的手,我跟她說『我永遠不會不尊重你,也不會在你說話時彈奏』」,除了強調楊紫瓊可愛又善良,她也補充兩人之間沒有不好的感覺。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時,克蘿伊說奧斯汀下台前從她身邊走過,「我對他說『嘿,恭喜!剛剛那不是我在彈奏!』」她說昨天舉辦地點比佛利希爾頓宴會廳可能在電視上看起來很大,「我認為觀眾沒有意識到它到底有多小,我想每個人當下都在看我的方向,因為我坐在鋼琴前,成為了『聲音』的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