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姐夫AKIRA首錄台灣實境 現身台南安平掀熱議

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其中國民姊夫AKIRA現身安平引起討論,還有藝人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各個學習專業技巧,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民家進行修繕,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

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國民姊夫AKIRA(左)現身安平引起討論。(台南市政府提供)

《神秘五金行》預計拍攝2星期,日前開鏡後隨即開拍,吸引不少民眾停下腳步圍觀,在地店家也送上美食點心,藝人休息時間也熱情地與民眾合影,民眾紛紛大讚藝人們超級親民!安平阿水伯手工包子老闆李雲郁也帶著招牌包子慰勞演員,還有蝦餅等在地特色伴手禮。

安平區長蕭泰華表示,這次的實境節目拍攝得到南市府、在地廟宇、店家、里鄰社區及學校等單位的支持與協助,充分展現了公私協力及傳達愛心的精神,也藉由主場地安平鄉土文化館,帶動附近景點包括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安平樹屋等熱門景點,歡迎大家悠閒享受安平之美,品嚐安平道地的美食。

安平鄉土文化館作為主要拍攝場景,配合拍攝重新佈置並取名為「神祕五金行」。(台南市政府提供)

日前舉辦開鏡儀式,其中AKIRA首次參加台灣實境秀,除是道地台南女婿外,知道能夠透過節目幫助台南鄉親朋友,二話不說就參與演出。温昇豪則是外婆家就在台南,念舊的他,希望透過節目感受當地充滿歷史價值的建築文物。王彩樺是道地的台南女兒;禾浩辰則是在台南讀大學時被星探挖掘;蔡昌憲多年主持行腳節目對台南可說是熟到不行。

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國民姊夫AKIRA現身安平引起討論。(民眾提供)

《神秘五金行》製作單位尋覓台南許多地點作為主場景的口袋名單,在南市府推薦及安平本身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最終擇定安平鄉土文化館作為主要拍攝場景。為配合這次節目拍攝,將鄉土館重新佈置並取名為「神祕五金行」,拍攝期間每日上午8點準時開店,為鄰里服務、為不便出門的家庭外送、為居家修繕服務等,發揮神祕的力量,溫暖在地鄉親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