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遭跨坐暴打!唐玲曝被爸痛毆9年慘況:我罹癌家暴害的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甜甜在5日發出5000字長文,證實遭到肢體暴力,並亮出家暴保護令,她批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在她驗傷到提告,不斷阻撓,成為加害者幫兇。同是基督徒的唐玲發文支持家暴零容忍,施暴者應受懲罰,她現為胃癌4期,直言:「如果沒有被家暴,我可能不會得癌症。」

唐玲自揭遭家暴。(翻攝臉書)

唐玲説自己痛恨家暴,如果沒有被家暴,自己可能不會得癌症。她不到3歲時就常看到父親打母親,媽媽跑了,爸爸也會打她。她小學三年級本來很開心可以和爸爸住了,卻開始過著每天被打罵的生活,不合爸爸心意就打就駡,爸爸心情不好,在家也打,還跑到學校打,「把我打到傷痕累累,不准我穿長褲遮。」

唐玲說因為忍受家暴,每天活在恐懼之中,睡覺常被打醒,導致她一直到小學五年級,還會嚇到尿床,就連遇到變態性騷擾,也不敢告訴別人,因為她覺得自己「是笨蛋爛蘋果,沒人要沒人愛

唐玲說自己小時候非常愛漂亮,摸太久頭髮才出門上學,當天放學回家,居然被爸爸剃成半個光頭,到學校大家的眼神都覺得她是「醜怪」,於是造成心理創傷。她回想自己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中二年級經常被痛打的夜晚,傳出大呼小叫怒吼聲,從來沒有一個鄰居或親友出手相救,連在學校被打,師長們也沒有通報相關單位,大家都息事寧人,不管別人家務事,反正別人家孩子死不完。

唐玲說自己被打到深信家醜不可外揚,讓別人知道有個會家暴的爸爸,顏面掃地,永遠抬不起頭,所以把這個秘密深藏不說,在內心打個結。她開始靠抽菸解愁,但抽了那麼那麼久的菸,基因又不好因此得了癌症。她說如果不是因為爸爸已經去了天堂,這件事情她恐怕還是不敢說出來。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