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玲跨年夜吐心酸 升四級癌友「我的世界變了樣」

唐玲坦言2022對她來說特別難熬。(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卻在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也就是癌症4期,適逢2022最後一天,她回首過去一年也有感而發,在社群寫下無奈心聲。

唐玲無奈表示,2022年對她來說,是特別難熬的一年,坦言從「3級癌友」變成「4級癌友」,讓她的身心靈產生巨大動盪,更說「我的世界變了樣」,回首過去日子,她也有所領悟,「不知道這輩子到底在忙什麼,多傻啊?」

唐玲2022被診斷出癌細胞轉移,升「4級癌友」。(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儘管遇到巨變,依舊保持正向心情,感謝上帝,讓我還有機會,還有時間,重新再活一遍」,唐玲去年胃癌4其實透露生命只剩3至6個月,但半年後她強調自己仍好好活著,「這件事不是絕對,現在我向大家報平安,親自證明,我還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