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女友身分曝光 曾是性感演員現職家教

宋仲基(左)新歡女友(右)被肉搜,身分曝光疑為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翻攝自韓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男神宋仲基今(26)日驚喜認愛英國女友,女方身分也被起底,傳聞就是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他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對於南韓媒體窮追猛問,僅以4字回應:「無法確認。」

宋仲基英國女友身分曝光後,有網友火速曝光日前巧遇拍下兩人在街頭談情說愛的影片和照片,再經由其他人肉搜後,查出該名女子就是英國前演員凱蒂,演過《處女地》、《情慾三重奏》和《波奇亞》等電影,主演角色多以性感打扮為主,知情人士透露,凱蒂已經沒有拍戲,現職為英文家教。

宋仲基新歡女友,所有報導都指向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翻攝自IMDb)

網友更神奇查出凱蒂出生於1984年,比1985年生的宋仲基大1歲,有人更發現宋仲基9月在《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感謝家人後又說:「還有親愛的我們凱蒂,我們納拉、瑪雅和安帝斯,還有珍貴的朋友們,真的很愛大家。」

這段謝詞被翻出後,更讓大家一致認為宋仲基的新歡,應該就是凱蒂露易斯桑德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