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與王泉仁打離婚官司!「她們」都與前夫開戰斷開豪門

佐藤麻衣(左)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右)傳出打離婚官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侯柏青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7年傳出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變後,便獨自帶著家人回到日本生活,而現傳出她正與王泉仁進行離婚官司。除了佐藤麻衣,演藝圈名人「大S」徐熙媛及辣媽何如芸皆花了不少心血和前夫打官司。

何如芸(左)與前夫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右)離婚官司打3年。(資料照,記者溫于德、臺大翔攝)

麻衣和王泉仁婚變後仍保有婚姻關係,如今傳出離婚官司正在進行,麻衣也表示希望盡快恢復單身。而演藝圈辣媽何如芸2003年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不料之後鬧婚變,直指男方外遇出軌又家暴,花了何如芸3年時間打官司,才終結19年婚姻。

大S(左)與中國前夫汪小菲(右)生活費問題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離婚鬧得最沸沸揚揚的非大S和汪小菲的豪門婚姻莫屬,因汪小菲爆出婚內出軌,導致大S心死而離婚搬回台灣居住,雖大S並無對外做過多回應,但汪小菲不斷在網路上對S家潑髒水,讓兩家人的醜事浮上檯面。而2人因生活費債務問題,今首度開庭,並採不公開方式審理,讓外界十分好奇官司進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