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子森怎麼了?情緒潰堤痛哭20秒 鬆口與杜忻恬風險變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今(17)晚在高雄舉辦「森聲呼喚」售票演唱會,吸引超過1700名粉絲朝聖,開場他化身「桃紅繽紛王子」飆唱《苦海女神龍》,帥氣風采讓全場歌迷熱情尖叫。

李子森情緒激動,唱到第三首歌就淚灑舞台。(勝駿娛樂提供)

演唱會上李子森連換7套造型,飆唱三十多首歌曲,他坦言:「上次演唱會因為是第一次,對於開場非常緊張,這次讓我緊張的是下半場,有大魔王組曲、還有與杜忻恬合唱部分也增加了,風險變得更大了。」

稍早李子森唱到第三首歌《秋水望穿》時,忍不住激動的情緒,當場淚灑舞台,哭了20秒,唱完歌他不好意思地說:「說聲抱歉,剛剛情緒真的太滿了,但這就是演唱會,聽到大家的聲音,擔心的點終於卸下了,真的難以言喻。歡迎大家來到演唱會,守著約定我們在高雄見了。」

李子森在高雄開唱,王瑞霞(左)擔任嘉賓。(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剛推出新專輯,這次特別翻唱了台語天后王瑞霞的經典歌曲《絕情雨》,稍早王瑞霞擔任嘉賓,兩人同樣穿粉色系服裝,讓粉絲很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