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曝15歲被他發掘!恩師林秋離逝世 悲痛發聲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華語樂壇一代詞人林秋離11日逝世,曾擔任台灣海蝶音樂董事長的他,除挖掘林俊傑、阿杜,也帶領By2進入歌壇,妹妹Yumi昨表示震驚與悲痛,想起15歲那年,她們參加完海蝶總決賽之後,林秋離親口告知「恭喜兩位,你們要做好準備開啟職業歌手的生涯啊。」那種被肯定的力量和畫面,她至今難忘。

Yumi感念林秋離(左)。(翻攝自IG)

Yumi回憶過去的點滴,「在我們還沒出道的那段時間,每張專輯的企劃會您從未缺席,那個時候就一點一點的教會我們如何去選擇適合我們又有品質的好音樂,生活中也會糾正我們發音不標準的中文。」

Yumi感謝林秋離,「您是恩師,也是我們音樂世界裡的燈塔。」更謝謝他曾為她們寫了《大人的世界》,希望他一路走好、在天堂沒有病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