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遭停播他被波及 無奈發聲「真的沒辦法做」

李子森等了11年終於發行首張專輯《歌。森》,內心很有感觸。(勝駿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因版權問題爆出停錄風波,固定擔任嘉賓的歌手李子森也被波及,他受訪感慨地說:「希望版權公司要多溝通理解,建立合理的付費機制,在合理性、標準的法規下保護著作權,不然節目真的沒辦法做。」期待之後能有配套措施。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等了11年終於發行首張專輯《歌。森》,他重新翻唱江蕙《你著忍耐》、蘇芮《花若離枝》、黃妃《風咧哭》、《苦海女神龍》、王瑞霞《絕情雨》等台語經典,2首新歌則邀黃金陣容操刀,抒情歌《秋水望穿》由荒山亮創作製作、《心歌》則是蕭煌奇譜曲、武雄填詞,唱出整張專輯的概念精神。

專輯誕生,李子森放下心中大石,感動表示:「心情是平靜且期待,終於結束了所有專輯工作,拿到實體,一切比想像中的好,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製作,希望大家都能發現巧思!」團隊不僅請來獲得紅點設計獎肯定的得主來設計專輯裝禎、每張專輯還有流水編號,李子森特別留下「0408」這張代表自己生日數字的專輯作為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