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誓言效法張蘭蹭流量 孫德榮勸汪小菲「不要彼此傷害」

大S(右)和汪小菲離婚一年,「家事」鬧得滿城風雨。(報社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一年,「家事」卻鬧得滿城風雨,孫德榮身為演藝圈前輩,今(8)出席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認為既然彼此相愛過,就該祝福放下,還說滿佩服靠蹭前兒媳熱度直播帶貨的張蘭,「她是一個很會做生意的婆婆,我真的做不到,我要學她!」也自曝家裡床墊僅10萬塊,海絲騰這樣的高端品牌他聽都沒聽過。

孫德榮說大S和四大天王同期出道,以前錄影常在一起,他對她聲明中的「不要口出惡言」相當敬佩,「如果彼此深愛過,就不要彼此傷害,我覺得這很重要,那汪小菲一喝醉酒就會亂講話。」是否考慮找「國民姐夫」具俊曄到頻道作客?他自嘲《孫腫來了》是小頻道,「他要上應該也是去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