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怎麼了?突然痛到哭 「像生第5個孩子」

白家綺為節目練習中。(民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白家綺為2023《民視第一發發發》秘密特訓大突破開場表演「高空U綢」,讓她大呼人生真不容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白家綺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突然痛到眼眶含淚。」也說這是她自己自找的,想說要有別於以往的表演,要突破自己。

白家綺練習「高空U綢」。(民視提供)

白家綺表示這表演需要不斷旋轉來完成,沒想到第一次練習15分就下課,高空旋轉讓她頭痛欲裂像孕吐一樣,還差點忘記呼吸,腳已經落地,但整個人還是暈到不行,整臉脹紅無法站穩,首次練習坦言讓她非常挫敗,還說人生第一次練習表演要一直禱告,不然差點要放棄。

為了這個表演還要拉筋來呈現舞蹈動作,讓白家綺不舒服的頻頻練習「拉梅茲呼吸法」,她苦笑自己的筋很硬,但為了表演,必須拉開全身的筋,痛苦到像是生了第5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