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網紅聲援白紙革命! 遭公安恐嚇「強制逮捕」

中國網紅「陳老師」因聲援白紙革命,遭公安局電話威脅。(翻攝自陳老師來了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大力執行防疫清零政策,卻因過度封控導致新疆烏魯木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時,10人葬身火窟成為壓垮民眾的最後一根稻草,發起「白紙革命」為死者哀悼。對此,向來反共的YouTuber「陳老師」,也在網路發表文章聲援這次的抗議行動,結果遭來中國公安局打電話威脅。

就算受到威脅,陳老師仍堅毅支持新疆民眾。(翻攝自陳老師來了YouTube)

自稱「來自中國的精神台灣人」網紅「陳老師」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為中國公安打電話來威脅,要求他刪除微信及其他平台上支持新疆的言論,公安不僅連環call,甚至一接通就直呼陳老師本名,還揚言若不刪除「我們就會強制執行逮捕你!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力。」這讓陳老師傻眼回應,「你們有沒有搞錯,法律賦予你們的權限,讓你們去抓人民嗎?」

此外,中國公安還嗆聲「你只要今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上,我們就可以有理由找到你」不過陳老師目前人在美國,他們似乎沒有正確掌控陳老師實際位置,僅是打電話恐嚇。影片結尾時,陳老師喊話:「我相信全中國有很多人都會收到這樣的,不管是簡訊還是來電,他其實就是一種恐嚇來電,恐嚇中國人發出聲音的力量」。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iframe width="914" height="514"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B-PPT-LQoYs" title="習近平害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