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瘋世足運彩慘輸! 全數摃龜悲喊:破產了

Josh被網友笑稱另類國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南Josh」反指標為人所知,近日中華職棒總冠軍他預測樂天桃猿會奪冠,結果遭中信兄弟打敗,笑稱為另類國師,近日世足賽如火如荼進行,不負眾望冥燈再次發威,下注運彩,韓國隊與烏拉圭之戰,以及英格蘭出戰美國皆輸慘。

Josh反指標再度發威,PO文哭訴。(翻攝自臉書)

Josh近日搭上世足熱潮,下注運彩,下注了兩場,都全部賠光,他也在臉書表示自己「破產了」,日前韓國隊與烏拉圭之戰,他就在臉書上悲訴「我300塊不見了!」,他接著表示「連我都知道英格蘭的足球比美國強很多,肯定會把美國踢爆的吧!」,豈料昨日英格蘭對戰美國,卻陷入激戰,最後兩隊以0:0平手。

[3]

Josh反指標再度應證,他也在臉書表示不跟風買運彩了,買兩場都輸,等到有靈感再說,不過粉絲似乎不買單,希望他趕快去下注並分享下注結果,就可以依據反指標下注,坐收漁翁之利,有趣互動逗樂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