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愛女仙氣逼人!「真實年齡」曝光網震驚

小S(左)與15歲女兒Lily。(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愛女Lily遺傳父母優良基因,擁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個人IG有超過29萬人追蹤,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大小S一家風波不斷,不過Lily疑似未受到影響,昨(24)日深夜還曬出與爸媽的合照,絕美容貌被網友讚爆,她的實際年齡也曝光,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

Lily(最左)在IG曬出全家福。(翻攝自IG lilyhsuuuu)

Lily昨日發文慶祝自己15歲生日,還曬出與爸爸許雅鈞、媽媽小S的合照,只見她戴著一頂紅色帽子,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超高顏值相當吸睛,此外,小S也在臉書公開自己為女兒送上生日花束的影片,並在文中直呼:「我親愛的二女兒Lily,她以為我忘了她的生日!怎麼可能!你們三個都是媽媽的心頭肉,你們比我重要太多了!」散發滿滿的母愛。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大讚Lily:「好喜歡妳的氣質!」、「生日快樂,內外兼具的女孩」、「你真的超漂亮的啦」、「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也有網友被Lily的實際年齡嚇到,「只有我很震驚嗎?才15歲!?」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