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床墊價值縮水100倍 賈永婕「親自問老闆」打臉張蘭

賈永婕扮演小偵探,查出汪小菲根本沒買千萬名床給大S。(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因汪小菲在微博爆粗口,於是把床墊送回S Hotel並被割爛,先前張蘭誇口說是頂級的世界級床墊,要價數百萬,但後來又逆轉變10萬床墊,對此賈永婕破案了,她證實汪小菲根本沒有買過先前謠傳的千萬床墊。

「大S」徐熙媛把床墊送到S Hotel請人處理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蘭說是按照脊椎訂製的床墊,中國就爆出是H牌床墊,要價近千萬,但後來床墊被眼尖網友質疑,應該是另一個S牌床墊,約10萬元,價差100倍。中國小粉紅因此反過頭質疑大S,對此大S經紀人表示絕無此事,一直以來都是同一個床墊。

賈永婕透露受到委託,於是開始調查此事,親自詢問H牌老闆,對方表示對於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宗旨,部會對客戶是否採購有評論,一切是媒體揣測,賈永婕的結論為:「所以是媒體揣測,實際上櫃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跟汪小菲!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

賈永婕親自問床墊老闆來龍去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