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女神做私密處手術被轟「沒形象」 火大回問2次:錯在哪?

艾瑞絲霸氣回應網評。(合成照;擷取自Aries艾瑞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女神成員艾瑞絲,日前透露自己做了私密處手術,並將手術過程拍成影片,不料卻遭保守人士轟拍這個形象不好」,氣得她直喊什麼八股思想,這是多麼健康的一件事」。

艾瑞絲分享了陰唇手術的過程。(擷取自Aries艾瑞絲YT)

想要乾淨衛生健康怎麼會是一件負面的事?艾瑞絲說道。在這個社會很多女生不敢講出來,我要替女生發聲,這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接著她又說,你們不能體會一直反覆發炎都多心累,受夠這一切了,我找到方法解決我的不適,錯在哪?我讓它不再摩擦,變得舒適,錯在哪?

艾瑞絲指出,男生割包皮沒人會說話,但女生割陰唇就是發瘋?這什麼邏輯,兩性始終都不平等啊」。話鋒一轉,她開心喊終於達到我的夢想,你們應該恭喜,我為什麼不能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被問到做縮小陰唇手術會不會痛?艾瑞絲回,跟拔智齒差不多是個簡單的小手術,甚至比智齒更不痛」。另外她也分享術後的2大好處,分別有形狀、顏色美觀」、減少發炎分泌物」。最後她不忘說道,每個人的決定都該尊重,想做就去做,不做也沒人會逼你,我們有權選擇讓自己變好、變快樂,願我們都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能夠遵循自己的價值觀去生活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es艾瑞絲(@aries_824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