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良心到底在那裡?」 高虹安被公開酸嗆

深陷詐領助理費爭議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歌歌手陳小雲唱紅經典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歌迷最記得裡面的歌詞「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陳小雲在MV裡搖擺蜜臀獻唱,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三立新聞台辣媽主播王偊菁。(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4日被爆出疑似詐領助理費,且低薪高報助理薪資,還要求助理將超報薪資與加班費上繳,引發軒然大波,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直接公開點名高虹安,酸她昨召開記者會遲到13分鐘,怒嗆「要繳多少公積金?」

王偊菁特別截圖陳小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MV裡經典歌詞。(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王偊菁接著嘲諷酸說,看了媒體列舉高虹安詐領助理費表格,她真心佩服會計系同學,「光是對帳,我都要脫窗了,怎麼還有空去重新改勞健保。」最爆笑的是,王偊菁特別在發文截圖陳小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MV裡那句經典歌詞,暗酸高虹安:「你的良心到底在那裡?」

陳小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歌詞:

講什麼我親像,天頂的仙女,

講什麼我親像,古早的西施,

講什麼你愛我,千千萬萬年,

講什麼你永遠,袂來變心意,

原來你是花言巧語,真情給你騙騙去,

原來你是空嘴薄舌,達到目的做你去,

啊~我問你,啊~我問你,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