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曉萱回來了!卻被他「這舉動」嚇到 驚喜曝近況

黃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否極泰來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常客「YELLOW」黃宣昨晚舉辦個人首場「DEAD OR ALIVE」大型演唱會,吸引超過兩千名粉絲入場,他大手筆搭建雙層舞台,放大《BEANSTALK》專輯封面的小房子成為主意象,舞台上以枯枝裝飾但設置現代傢俱在其中,帶來強烈的反差感,對於設計想傳達的巧思,黃宣說:「一句話!歡迎來到我的穀倉!」

他在演出前就先秀出樂手名單,表示對樂手們的重視及尊重,除了長年陪伴的YELLOW樂團團員們全員到齊,還特地請到三位管樂手,讓音樂表現更加飽滿豐富。他一開口就表示,已經決定好不說他著名的超長自我介紹,但才過三秒就又忍不住念出「加長版」與觀眾打招呼。

黃宣(左)等了三年邀得范曉萱。(否極泰來提供)

等待了三年,黃宣也終於邀來范曉萱擔任嘉賓,他慵懶地坐在沙發上,搭配電吉他自彈自唱,下一秒范曉萱穿著20年代風格的黑銀亮片洋裝現身,兩人在台上以復古舞姿鬥舞,合唱《獨上C樓》,氣氛嗨到最高點,演唱結束後范曉萱特地向觀眾致意,表示自己太久沒有表演,很想跟大家打招呼,觀眾也報以熱烈回應。

黃宣(左)和范曉萱鬥舞。(否極泰來提供)

他們在台上頻頻搞笑互誇,范曉萱稱當初收到創作的時候,就心想黃宣怎麼那麼會寫、那麼有才華、「還那麼有眼光知道要找我!」黃宣問她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說的,沒想到范曉萱竟答:「希望你講話不要那麼快!」此外,范曉萱也在台上表示,絕對會有機會再有新的音樂作品與大家見面。

黃宣安可時帶著人型看板登台。(否極泰來提供)

演唱會的後半,黃宣換上黑色短上衣內襯黑色薄紗,搭配透明長靴,氛圍再度轉回暗黑,帶來多首曲風強烈的歌曲如《Rose Wayne》、《羊皮先生》等,最後在安可聲催促下,黃宣帶著自己帥氣投球的人型看板再度出場,穿著棒球球衣的黃宣,將第一個簽名球丟給媽媽,「正式宣布演唱會開始!」讓全場歌迷超興奮。

他一邊唱著《一天》,一邊丟出簽名球,莫名的在演唱會上展現了棒球實力。最後黃宣帶來「號稱」是自己最紅的一首歌、Coldplay樂團的《Yellow》,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結束首次個人演唱會,而他也特別再次感謝台下觀眾的支持,「真的很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演唱會,這真的非常珍貴,因為我下次辦演出可能不是演唱會,是脫口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