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婚變官司纏訟 夏克立揭關鍵反擊黃嘉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黃嘉千玩完16年跨國婚姻,黃嘉千同公司藝人竇智孔日前飆罵「下課粒是垃圾」,先前夏克立控訴黃嘉千控制輿論,昨竇智孔表示大家都很清楚黃嘉千有沒有操控媒體,暗示不認同夏克立,2人再度隔空槓上,對此昨夏克立人在加拿大答腔了。

夏克立(左)與黃嘉千有家暴官司訴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昨夏克立表示:「有的人自己保持沉默,但都透過他們的朋友來說話,那就叫做操控輿論。如果都靠朋友幫自己說話,這樣能叫保持沉默嗎?靠著利用別人家庭離婚的不幸來增強自己的事業,還因此有新聞報導,這真是糟透了。」

夏克立也重申:「公開評論這些對我沒有好處,其實我知道他們想要我回應,因為這樣做會讓我對案情不利。這幾個月我一直保持沉默,但我對於一直被欺負感到疲憊。我希望人們能了解我經歷的處境,他們當著我小小的家庭做這些所作所為。」據了解他目前仍在加拿大等待庭期審理。

2人的離婚官司在台灣開打中,加拿大也在進行,夏克立帳號日前遭到不明人士檢舉,他改用微博嗆聲,「我不用演,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外界普遍解讀他是在暗諷黃嘉千說謊。

夏克立回應全文:

Some people speak through their friends and that is manipulating the media. Is it "being quiet" if friends do all the talking for them?

It's too bad someone needs to focus on the misfortune of others to boost his own career and get in the press.

It is not to my advantage to comment publicly. Actually, they want me to respond and in doing so hurt my case. I was quiet for months but I'm so tired of being bullied. I hope people can see what is going on here.

All this public bullying is being done in front of my little fam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