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婚變黃嘉千 訴處境如強尼戴普!嗆「一直在抹黑」

黃嘉千(左)與夏克立(右)爆出16年婚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黃嘉千正在打跨國離婚官司,今「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黃嘉千控夏克立家暴的部分已經傳出勝訴消息,另指出夏克立似乎提出「精神不佳」的證據,因此不能去出席台灣部分的官司。對此夏克立今在IG反擊。

夏克立表示:「加拿大版的強尼戴普案件還沒有判決,但我就被黑了,到底是誰在對外放話與操作想欺騙大家,一直在抹黑我,我才是被害人,我一直被迫要出來澄清」。

早前夏克立已經開嗆:「我不用演的。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某人阻止我,已經十個月」,表示已經跟某人失聯10個月,相當心痛。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