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滿血復活再戰蔣萬安!「哪個時空見過宋美齡」網嗨翻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以及他父親蔣孝嚴開房緋聞,引發滿城風雨,9月28日宣暫停《辣新聞152》及《新聞放鞭炮》主持工作,近期她「滿血復活」霸氣回歸,今日重新追殺蔣萬安身世,表示要再揭穿蔣萬安的謊言。

周玉蔻(左)再槓蔣萬安。(本報資料照)

周玉蔻續攻蔣萬安身世,她説蔣萬安日前接受YouTuber專訪,以及在個人新書《台北.萬安》中提過,他幼稚園時,曾於陳履安家中見過他的「曾祖母」宋美齡。周玉蔻在臉直言「今天再揭穿『蔣』萬安一個謊言!請24小時內拿出時間序證據,否則更正、道歉!」

周玉蔻說,比對宋美齡的生平,她從蔣介石1975年4月5日去世後,於當年9月15日就赴美國定居,遠離台灣。後來直到1986年10月25日,蔣介石百歲誕辰前,宋美齡才短暫回台。因此,周玉蔻直言,「所以,1978年12月26日出生的小萬安,自出生到6歲或7歲幼稚園畢業,宋美齡本人、本尊都不在台灣!」。

周玉蔻再度直球對決蔣萬安,寫道「蔣萬安,你見到的是誰?記憶錯誤?還是編造故事說謊抬高身價?給你24小時清洗回憶,查找一下你的好友陳履安的兒子比對一下,提出具體時間序證據,否則,要為欺騙世人更正道歉!」言詞相當嗆辣。

周玉蔻過去曾訪問蔣萬安。(翻攝臉書)

蔣萬安今天說周玉蔻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但陳時中跟民進黨更要對外說明清楚,到底對於周玉蔻胡亂抹黑抹紅的低劣作法是否認同,是不是支持這樣敗壞選風的作為。

周玉蔻對此回應相當不滿,批蔣萬安沒回答提問,還轉移焦點,再度質問他,見過「曾祖母」宋美齡女士的故事,到底發生在那個時空啊?!

周玉蔻復出發文,每篇都引發大批網友留言,她再戰蔣萬安,網友又嗨了,「什麼時候回來主持啊!現在152跟放鞭炮都不看不聽了!等周玉蔻回來再看再聽,靈魂不對有硬體都沒有用!(不是恭維)」、「蔻蔻姐回歸了!這段期間我想蔻蔻姐一定辛苦了,我相信蔻蔻姐對於傷害阿中選情一定自責不已,畢竟蔻蔻姐最支持阿中呢!很期待10/10放鞭炮蔻蔻姐回歸。早上沒有蔻蔻姐覺得好奇怪,哈哈!」、「蔻姊出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