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點名追殺冠軍!他1日暴漲6000粉 名嘴羡慕求「點我」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因戰學歷,引發極大爭議,被網路批評傲慢、瞧不起夜間部,她日前在《董事長開講》粉絲會上列出「追殺高虹安名單」,聲稱自己4天內遭到50萬筆留言追殺,並列出一堆粉專,冠軍則是律師林智群。對此,林智群被高虹安點名,不但沒有不爽,表示臉書粉絲一天增加了快6000人,笑說要謝謝高虹安。

高虹安。(資料照)

高虹安表示,自己遭到抹黑、抹紅、醜化,主要都是來自親綠粉專,她列出10個粉專,前10名依序為林智群律師、無良公關公司、土星六號隻狼、我是Sabrina、孟買春秋、音地大帝、無良公關、細菌先生、鬥魂白鬍子以及補教人蔘。

高虹安秀出追殺排行榜。(翻攝臉書)

林智群對於自己榮登冠軍,開心地說拜高虹安之賜,臉書一天增加近6000名粉絲,「這就是第一屆側翼斐陶斐的獎品吧?!頒獎人虹安,謝謝妳!」此貼文一出引發近萬按讚,大量留言討論。

林智群。(翻攝自臉書)

蔡依橙就留言「這年頭1天能增加6000不容易,安導是您的貴人」,網友也留言「沒有高虹安介紹,真的不知道,以6000分之一為榮」、「感謝丞相賜箭」、「請不要辜負第一名,繼續努力」、「本來沒聽過這裡,被點名馬上追蹤」。

汪潔民。(翻攝自YouTube)

林智群果然再接再厲貼出一夜漲粉6k數據變化圖,還笑說「如果這是股票帳戶,不知有多好」,牙醫史書華還做梗圖,向林智群跪拜,他笑說「史書華雖然嘴巴碎碎念,還是向我致敬了」,但大家跪他,他承受不起,笑說不如折現。名嘴汪潔民也發文,希望高虹安也可以點名他,他還說是真心的,因為這樣臉書1天可以增加6000個粉絲。好誇張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