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osé戰袍太性感!一條Y字線「直逼腿根」辣爆

Rosé擁有傲人身材與甜美臉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甜美外貌、高挑纖細好身材,再加上超強帶貨能力,因此深受許多知名品牌喜愛,也被稱為「人間YSL」。今(29)日Rosé被拍到穿著一身銀灰色性感禮服現身,好身材一覽無遺,瞬間吸引眾人目光。

近日BLACKPINK成員們個人行程滿檔,日前Rosé就為了參加巴黎時裝週,穿著一身全黑套裝霸氣現身,今日更被拍到她辣穿一件銀灰色長裙、大方展現好身材的畫面。只見Rosé的禮服完美貼合身材曲線,散發典雅高貴氣質,平口設計讓她的大片嫩白肌全洩,一條Y字型肩帶從胸口直接延伸到腿根處,相當性感。

照片一出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網友也忍不住狂讚:「我的天啊,真的太美了」、「好優雅」、「肩膀跟鎖骨的線條超級美」、「身材也太好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is(@chaeng_says_cheek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hén 4 ROSÉ(@pcy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