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表特女神」從頭哭到尾 遭王小棣怒吼:不要再笑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耀仁和「PTT表特女神」封號的葛盈瑄合作茁劇場新戲《誰說媽媽像月亮》,兩人日前受訪,都坦言與導演王小棣合作壓力不小,張耀仁透露在拍攝過程常NG,最多曾一場戲NG將近20次,直呼對工作人員很抱歉,也坦言經常在片場被王小棣老師罵翻,令他相當難忘。

葛盈瑄在劇中飾演多愁善感的女子。(MyVideo提供)

張耀仁說,王小棣最常在片場對他說的就是「卡卡卡卡」,接著會大喊「耀、仁」,他就會知道沒有表現好,趕緊整理好情緒演下一次。他也透露王小棣是恩威並濟的教育演員,有次非常嚴厲的罵完他後,私底下再找他,態度突然變得判若兩人、語氣和藹的說:「耀仁啊,你每顆鏡頭要想一下,不要NG那麼多次,你回去想一下,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他因此獲得鼓勵,還對自己信心喊話,但結果隔天到片場照樣被罵翻,但他正向看待這一切,「挫折歸挫折,這就是成長。」

張耀仁透露在拍攝過程常NG,最多曾一場戲NG將近20次。(MyVideo提供)

葛盈瑄也分享,有次在拍一場她從家裡慌張走出門的戲,但因為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所以嘴角都會一直不自覺的上揚,導致表情不符合情緒,連續NG了四、五次,王小棣當場在門外怒吼:「盈瑄不要再笑了!」葛盈瑄心有餘悸表示:「我更緊張了,當時真的覺得緊張到我拍不下去,幸好最後還是有拍完。」她也預告該劇劇情相當催淚,「我本人是沒有很愛哭的,可是我在這部戲真的是從頭哭到尾,也是開啟了我一條愛哭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