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說到做到 蔣孝嚴的超級名媛曝光

周玉蔻公布超級名媛就是張淑娟。(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她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外,也再掀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便箋醜聞,表示晶華飯店案真正的女主角是超級名媛,拿名字去google人人都知道,還透露晶華飯店醜聞案女主角的3個特徵:中姐、空姐、曾嫁豪門,現已成為熱門話題,她稍早宣布會在晚間節目公布女主角身分和名字,果然說到做到,在晚間節目中說出名字。

周玉蔻之前在節目替王筱嬋以及李紀珠平反,指這兩人含冤莫白。真正的女主角目前也在台灣,她是一位正宗的名媛,而真正的女主角,曾經嫁入過豪門,不過目前是單身身分,擁有中國小姐的頭銜,也曾經當過空服員,雖然身分呼之欲出,但周玉蔻一直未直接說出名字。

周玉蔻直指超級名媛就是張淑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玉蔻說在今晚節目中說她為什麼要公布名字,就是要蔣孝嚴出來面對,她有打電話給蔣孝嚴辦公室的人,告訴蔣孝嚴,最近大家在討論這件事,但對方說聯絡不到蔣孝嚴。她說自己經過多重證實,女主角就是張淑娟,還問在場的人認不認識「張淑娟」3個字?周玉蔻表示因有一說是張淑娟陷害王筱嬋背鍋,所以她對公不公布有不同意見。

 對此,張淑娟之後發聲明強硬駁斥,強調晶華案時間點,她在東森主持節目,做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她認為該指控空穴來風,也將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