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J圓圓24樓遇地震!泳池搖出大浪 全場尖叫救命聲不斷

DJ圓圓。(圓圓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昨晚間9點41分發生地震,震央在台東關山鎮,地震深度7.3公里,芮氏規模達6.4,DJ圓圓當時正在高雄承億酒店24樓戶外泳池主持活動,親眼目睹泳池搖出海浪,也拍下影片,她嚇到尖叫。

DJ圓圓拍下主持時地震影片。(翻攝臉書)

DJ圓圓在IG與臉書上傳兩段影片,寫下「94我在這裡啦,地震我在24樓主持啦,我不主持惹,決定尖叫」,影片中,明顯可見泳池的水因劇烈搖晃,成了波浪在翻滾,而且不斷溢出泳池,圓圓帶著哭腔不停尖叫,喊「Oh My God」、「好可怕」、「救命啊」,還快哭說「我要瘋掉」,周遭的群眾也是一直發出尖叫聲。

DJ圓圓目睹高雄承億酒店泳池搖出浪。(翻攝臉書)

DJ圓圓說「我實在嚇瘋掉地震當下在24樓晃得之大力」,因為電梯停運,她還得從24樓走下去。網友看了都捏一把冷汗表示「太可怕了吧」、「這叫聲比地震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