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公布寶寶性別 自豪精子濃度一般人4倍

KID和老婆辦寶寶性別揭曉趴。(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KID」林柏昇2月底宣布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7月公布老婆懷孕喜訊,他日前公開備孕過程,因為老婆檢查後發現一些問題,最後接受試管嬰兒療程,昨天他正式公開寶寶性別為男生。

KID和老婆宣布寶寶性別。(翻攝YouTube)

在做試管期間,KID老婆共取出16顆卵,一半採取自然受孕、一半採取人工受精,最後植入胚胎,成功懷孕,KID之前也公布自己精子數值,他很得意自己的精液濃度高達87.7,一般人平均值約在15至20,整整高出了4倍,醫師也稱讚他精子年齡約18至20歲左右。

KID和老婆辦寶寶性別揭曉趴。(翻攝YouTube)

在他的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的新影片,夫妻倆一起去彰化鹿港約會,他們也和朋友辦過一個性別宣布趴,兩人在戶外約會時,再向大眾公布寶寶是男生,KID非常興奮,狂吻愛妻,也親愛妻的肚子,預產期為明年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