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火鍋店出包!網點「千元溫體牛」怒批不新鮮 他親自回應了

KID開設火鍋店,遭網友投訴肉品不新鮮、員工態度不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ID(林柏昇)除了在演藝圈有著活躍表現外,也開設副業成為火鍋店老闆,吸引不少網友想要嘗鮮,沒想到卻有網友PO文抱怨5點,包括肉品有不同顏色與質感、肉黏在一起、肉品稀碎、與網上照片嚴重不符、食用時腥味超重沒有甜味,KID收到私訊後也立刻回覆親自道歉。

一名網友昨(3日)在Dcard上面發文分享自己的用餐經驗,點了一份約1000元的溫體牛套餐,沒想到送上來的肉是暗紅色,更分成兩種顏色,與官網上面貼出的油花分布、鮮紅的溫體牛肉片照片完全不同。詢問店員後,對方表示因為肉是從真空包裝拿出來,其實過段時間後就會變回原本的顏色,只是家人認為這樣的肉相當不新鮮,結果店員卻直接甩頭離開,讓他十分傻眼。

這名網友更表示吃下的肉有腥味,找來另外一位店員詢問後,對方以同樣的方式解釋,但可以提供更換肉品,網友質疑為何依舊沒有針對此種肉品給出合理能接受的解釋。因此,該名網友也強調火鍋店頂著藝人的光環,同時主打優質的溫體牛肉,品質服務等等更需要受到大眾檢視,希望店家或是KID本人可以好好檢討。

而KID收到這名網友的私訊後,立刻回覆:「有收到你滿滿的不開心的消費體驗,我深深感到抱歉,已經非常火大的告知主管,做錯事就是要認以及處罰,對你們我絕對會拿出滿滿誠意消除初三不開心的用餐體驗,我馬上請台北總店的老闆跟你們聯絡,看能否做出最好的後續處理!」對於肉品不優質的情況,KID則是強調相關人員已經到現場了解,員工態度也會加以處置,並強化員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