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女友露臉 超仙顏值釣出一票藍勾勾狂讚

KID曾在影片中合體女友「東區妹仔」,臉部都以狗狗貼圖蓋住。(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昨(14)日適逢情人節,KID終於公開她的真面目,立刻引來一票藝人留言大讚「超美」!

「東區妹仔」過去常在影片中現身,由於是圈外人,為了保護女友隱私,KID經常將她面貌用狗狗貼圖遮住,昨天情人節當天,終於公開女友正面照,可以看出兩人臉靠臉,模樣十分幸福。

KID情人節終於公開女友正面。(翻攝自臉書)

爆笑的是,照片曝光後,「東區妹仔」因不滿KID放的是自己素顏照,竟在公司爆哭,他趕緊刪文再PO與完妝女友合影,更要網友:「請大家留言說好看好正,不然我應該很難過這個節了。」

KID曬出3張甜蜜合照後,立刻引來大批藝人好友留言,讚「東區妹仔」素顏也好看,但KID強調之後影片還是會將女友的臉遮住,因情人節才破例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