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38歲冥誕!吳映潔全黑圖「9符號」洩想念… 老粉秒懂

黃鴻升(左)生前與鬼鬼吳映潔情同兄妹。(翻攝自AES黃鴻升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1月28日為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38歲冥誕,多位圈內好友零時一到就紛紛發文,與他情同兄妹的女星「鬼鬼」吳映潔更是在IG發「全黑圖」,僅附上一串表情符號以表濃厚的想念,惹得網友們紛紛紅了眼眶。

鬼鬼9符號洩想念。(翻攝自gemma_811 IG)

黃鴻升去年9月驟逝,親友將他以「花葬」的方式長眠於陽明山臻善園,讓他的親友與粉絲們留下無盡的思念。今(28日)迎來他38歲冥誕,《綜藝玩很大》官方粉專今零時一到,透過臉書PO出自製圖遙祭黃鴻升,「在你的星球一定每天都很開心吧!記得有空來找我們玩唷!」更感性寫下:「想念不會停止。」只見圖中黃鴻升依舊笑得燦爛,藝人好友們也紛紛現身留言表達懷念。

坤達、KID也透過IG限時動態第一時間表達懷念。(翻攝自circuskidd、hsieh_kunda IG)

好友李千那、謝坤達、KID林柏昇、吳映潔也紛紛在時間一到就PO出限時動態,其中KID PO出潛水照片,並在一旁附上「HAPPY BIRTHDAY」字樣,簡單的形式中卻透露著濃厚的思念;與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吳映潔則是PO出全黑圖,附上外星人和一排愛心的表情符號,此外沒有多說半句話,但熟悉他們的粉絲一看馬上就了解這就是鬼鬼想跟黃鴻升說的話,立刻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