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向林心如討慰問金 陳沂酸爆:騙子愛叫人保持良善

網紅荷莉(右)詐稱自己是林心如姪女,向廠商索討商品。(本報合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荷莉上個月冒林心如姪女之名,向廠商索討東西,林心如罕見動怒,事隔幾天傳出荷莉輕生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真假,之後荷莉關閉IG。現又有自稱荷莉團隊給林心如寫信向她索取慰問金,引發網友熱議,網紅陳沂忍不住開酸:「世界上的騙子都很愛叫人保持良善」。

所謂荷莉團隊人員發信給媒體,表示荷莉仍處於昏迷狀態,現等荷莉出院。出院後會一個一個來處理論壇上質疑她的人。此外「荷莉團隊」也表達向林心如索討慰問金,還要求林心如簽下荷莉。

陳沂嘲諷:這世界上的騙子都很愛叫人保持良善。(本報資料照)

陳沂表示荷莉冒充林心如姪女,透過經紀人向廠商騙公關品,說寄給她們會順便拿一份給林心如試用,結果被本人發文揭穿後,就傳出輕生一天然後救回來,還附上手寫文「願世界保持善良」。

她嘲諷:「這世界上的騙子都很愛叫人保持良善,然後被揭穿都很愛搞輕生這招,不然就說自己憂鬱症」。網友也紛紛留言「根本是玫瑰瞳鈴眼的劇情」、「貌似她還會化身成各個團隊裡的人,結果全部都她自己」。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