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穿了!56歲美魔女直接全裸 無贅肉身材現形太驚人

56歲胡文英全裸人體彩繪。(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凍齡美魔女」胡文英今年56歲,女兒鄭靚歆是《全民星運動會》第4季選手之一,她之前上節目分享被29歲小鮮肉追求,最近又有另一名25歲小鮮肉也對她展開追求,引起網友討論,她在臉書上分享去宜蘭海邊的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曝光41公斤超苗條身材,今天她又公開一批照片,為全裸國旗運動裝的人體彩繪,毫無修飾的身材令人驚豔,完全沒有贅肉,全不像56歲。

56歲胡文英全裸人體彩繪。(翻攝臉書)

照片中胡文英穿著國旗運動裝,露出小蠻腰和腿根,側身一看還有明顯馬甲線,其實照片大有玄機,她根本什麼都沒穿,寫道「人體彩繪,除長襪以外,全部用彩繪畫的,夠誠意的中秋祝福,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真的是中秋超級福利大禮。她說是攝影師建議拍人體彩繪,她也態度大方,大約畫了快2小時,至於上下重點部位都有貼住,因此沒有露點或走光。

56歲胡文英全裸人體彩繪。(翻攝臉書)

她笑說,畫的過程要戴髮帽,等顏料乾頭髮才能放下來,其實比拍照還困難,因為人都不能動,一動就畫歪,得擦掉重畫。拍完後顏料超難清洗,她說完至少搓了半小時以上,得用洗澡用的海綿用力撮,皮膚有點小破皮。就算過程麻煩,但她說因為這次畫的比較粗,下次想要挑戰更細緻的人體彩繪。

56歲胡文英全裸人體彩繪。(翻攝臉書)

56歲胡文英全裸人體彩繪。(翻攝臉書)

從她56歲敢於挑戰人體彩繪,看得出對自己體態很有信心,胡文英身高167公分,年輕到現在一直維持在45公斤,不過最近瘦到41公斤,她承認自己也不會喜歡太瘦,想要壯一點,健美一點,所以都在做居家運動,最近開始一週一次爬山,爬了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