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牌棒球》爆意外!奧運好手重摔腦震盪

譚雅婷重摔在地腦震盪。(巨宸、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隊員比賽出意外,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在外野準備要接高飛球時,與同樣跑來接球的孟祥祖相撞,譚雅婷重摔落地無法起身,總教練「東哥」黃忠義大喊:「先不要動!」在觀察二人意識清楚後,孟祥祖的人沒事,但手指錯位,防護員的判斷需要將二人緊急送醫,經檢查後醫生判定譚雅婷是輕微腦震盪,需要二週的觀察期。

張景雄退賽。(巨宸、民視提供)

傷兵不只一位,張景雄保送上壘後,靠隊友推進跑回本壘,也是他首度踩回本壘板奪分,但跑壘卻造成他腳部再度拉傷,統籌教練「豹子腿」方昶詠超自責:「我一直想讓他上場,感受得到他的企圖心,但發生這樣的情況,責任應該由我來扛!」事後得知張景雄想要退賽,方昶詠一度哽咽希望張景雄能走到最後,「球隊一個都不能少,我們大家都有革命情感。」最後選手與教練的擁抱告別,全場哭成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