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洋配來了!驚喜現身《王牌棒球隊》 超狂舉動嚇壞教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訓練一群運動好手組隊打棒球,然而集訓並非夏令營,教練方昶詠罕見板起臉來痛斥孟祥祖:「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原來孟祥祖訓練當天忘記帶釘鞋,「沒釘鞋要怎麼上場?輸了不是只有你,是整個球隊!」嚴格處罰他必須多跑球場半小時,孟祥祖懺悔回應:「我真的很想打球!」

王齊麟(左3)、李洋(中)上《超級王牌棒球隊》,擔任嘉賓。(巨宸製作) 

隊員為幫助偏鄉學子接下任務,啟動「百萬築夢計畫」,2020東京奧運羽球雙金王齊麟、李洋擔任節目嘉賓,剛出場就給「東哥」黃忠義率領的教練團下馬威,李洋先瞄準方昶詠屁屁秀球速,羽球女雙世界第一「學姊」程文欣脫口而出:「要準一點,幫我報仇!」接著王齊麟展現殺球絕技,對面的林其緯當場愣住,大呼「完全看不到球」,鄭達鴻更是頻頻被球速嚇傻,搞笑回應:「我要去收驚了!」

李洋(左)秀球速。(巨宸製作) 

節目每週六晚上10點在民視無線台首播、每週日晚上10點於LINE TV播出、巨宸製作/超級王牌棒球隊官方Youtube每週三中午12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