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出場遭差別待遇 罕見崩潰發聲

程文欣(左4起)、譚雅婷、許淑淨、姜巧文上《綜藝大集合》,左起主持人郭忠祐、籃籃、胡瓜、阿翔、賴慧如。(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南「草湖寮代天宮」錄影,邀來《超級王牌棒球隊》的體壇4女神許淑淨、譚雅婷、程文欣、姜巧文,一出場不只有音樂伴奏,一窩蜂湧進的粉絲也自帶音效尖叫,讓主持人胡瓜好氣又好笑:「等一下!這些觀眾從哪裡冒出來的,我怎麼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胡瓜(右)玩遊戲意外受傷。(民視提供)

節目先安排特別表演「翻抬180公斤農機輪胎」,只見台灣唯一奧運舉重雙金許淑淨,輕輕鬆鬆翻轉大輪胎,胡瓜嚇到臉綠,直呼:「不可思議。」而且事後胡瓜在節目粉專留言,挑戰這遊戲時姿勢不正確,椎間盤突出看了一個星期的醫生,讓粉絲好心疼。

最後,許淑淨、譚雅婷分別拿下六千與一萬獎金,胡瓜大讚是「台灣之光」,還笑說雖然出場被「差別待遇」,但為了女神們噴了16000獎金都笑著說「我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