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癌逝余天中風 余祥銓一夜長大演藝圈前輩改觀

余苑綺離世,余祥銓(左)牽著余天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苑綺21日病逝,余天和李亞萍心碎痛哭,在余苑綺18日狀況惡化送院之後,弟弟余祥銓幫忙張羅大小事,又因白髮人不送黑髮人,余天、李亞萍痛徹心扉得忍痛缺席護送遺體,由余祥銓護送至一殯冰櫃,他也發文會把答應姐姐的事做到,可以說一夜之間長大。

余祥銓以前曾因負面事件上過新聞,但近年他幫忙照顧父母和姐姐,連演藝圈前輩都改觀,余祥銓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當時余苑綺尚未過世,他透露家裡事情接二連三,姐姐體力轉差,一下子是爸爸突然小中風、同一天媽媽摔倒撞到頭,他一肩扛起照顧之責,先是拉著爸爸就醫,余天住院的7天也都由他照料,期間還要抽空關心媽媽跌倒傷勢,他也說因為先關心爸爸,李亞萍還有點吃醋,他說自己對兩個人都很孝順,是緊急狀況不同。

余天(右起)、李亞萍、余苑綺、余祥銓同框照片,讓人看了不捨。(翻攝自臉書)

此外,余祥銓還會抽空接送余苑綺和4歲小外甥女,對家庭付出不遺餘力,節目主持人何篤霖也坦言「真沒想到」,他印象中以前余祥銓好像一天到晚出狀況,沒想到他還挺孝順,變成家裡面的依靠,經紀人也在旁邊點頭直說:「他其實是家裡面最有肩膀的。」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余祥銓越來越帥,一定會大紅大紫,因為是積善之家」、「余祥銓很善良很直」。

而余祥銓日前也很有擔當透露,余苑綺交代他要照顧好她一雙兒女,還有余天、李亞萍,他發文喊話:「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的,我一定會越來越好,妳放心,妳的單純善良大家都會記得的,妳對我的好,我也會一直牢記在心,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當一家人,我真的好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