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後第一!環球影業年度票房猛破30億美金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是環球影業今年全球最賣座電影。(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發行《侏羅紀世界》、《小小兵》等系列電影的環球影業,2022年全球票房收入正式突破30億美金(約台幣899.47億元),成為自2019年以來首家達到此成績的電影公司。其中包括海外17.4億美金(約台幣521.69億元)、北美本土12.81億美金(約台幣384.07億元),這是也環球第8度創下全球年度票房超過30億美金的成績。

環球影業今年票房最亮眼的電影,由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主演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目前全球票房累積高達9.745億美元(包括海外6.014億美元和美國3.731億美元),成為全球年度票房第二高的電影,也是疫情期間全球票房收入超過5億美元的8部好萊塢電影之一。

賣座動畫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是疫情後最賣座的動畫電影。(UIP提供)

同時,《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目前在全球票房獲得了7.907億美元,其中海外票房為4.469億美元,美國票房為3.438億美元,照明娛樂已成為疫情後動畫片賣座最佳的動畫公司。

此外,金獎得主喬登皮爾執導最新作品《不!》,8月12日在海外19個市場上映,首周票房獲得647萬美元,其中還包括英國首周票房第一名。在美國《不!》的票房已超過1.07億美元,這使得喬登皮爾成為唯一三部原創電影成功達標的編劇兼導演。截至週一(8月15日),這部科幻驚悚片的全球票房為1.14億美元。

2022下半年環球影業推出更多強檔鉅獻,包括8月19日即將上映由伊卓瑞斯艾巴主演的大獅殺驚悚片《獸》、10月份三部,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的浪漫喜劇《幸福入場券》、面具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和洛莉斯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 飾演)的經典驚悚故事大完結篇《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以及喜劇天才比利埃西納主演的限制級愛情喜劇《哥兒們》。

11月份則有改編自《紐約時報》普立茲獎報導新聞,引爆#MeToo運動的新聞內幕直擊《她有話要說》和12月底夢工廠動畫推出全新精彩故事來自《史瑞克》童話系列的《鞋貓劍客2》等片,超強卡司和超級強片一部接著一部,將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