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色魅力無法擋!《小小兵2》首週大賣5040萬登全台冠軍

賣座動畫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榮登全台票房冠軍。(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賣座動畫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20日在台上映,首週以5040萬榮登全台票房冠軍,成為疫情後票房最亮眼的好萊塢動畫片,全球票房目前也突破6.4億美金(約台幣191.34億元),黃色小小兵魅力無人能擋,尤其破40度的炎炎夏日,更讓家長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進戲院看電影消暑。

片中「毒舌姊」是壞壞六人組酷勁十足、自信滿滿的全新首領,該角色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泰拉姬漢森獻聲,她透露從小就很愛看動畫片,「身為一名性格女演員,我喜歡嘗試以各種不同的聲音和唸台詞的方法演戲,所以為一部動畫片的角色配音對我來說就是最完美的工作。」

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的「毒舌姊」(中)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泰拉姬漢森獻聲。(UIP提供)

泰拉姬對於能夠完全放開來大玩聲音感到相當興奮,「而且憑著對這個角色在這部動畫片中看起來會是怎樣的想像,在配音的時候做出各種動作真的很好玩,更好玩的是我們在完成配音之後看到最後完成的作品。」她也和角色一樣,完全呈現了1970年代的時尚潮流,導演凱爾巴爾達爆料:「泰拉姬在第一天進錄音室配音的時候,就完全打扮成毒舌姊的造型。」

導演接著表示:「她完全是用方法演技為這個角色配音,而且讓我們驚艷到說不出話來。她馬上就了解毒舌姊這個角色,而且對於該如何詮釋這個角色有很棒的想法,因此也把這個角色帶到另一個全新的境界。」《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