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年度最保密電影!奧斯卡男星看《不!》劇本喊「YES」接演

丹尼爾卡盧亞、琪琪帕瑪《不!》專訪影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奧斯卡得主丹尼爾卡盧亞和《逃出絕命鎮》、《我們》鬼才導演喬登皮爾再度合作新片《不!》,在片中和琪琪帕瑪飾演兄妹,兩人一同接受本報專訪,直說當初一看劇本就說「YES」。由於電影只有一個字,請他們用別的字形容,他當場抬頭看上方說了聲「哇!」大讚該片眩目。

丹尼爾卡盧亞(右)和琪琪帕瑪一同出席《不!》世界首映。(UIP提供)

該片描述丹尼爾飾演的歐傑從老父手上繼承了家族馬場,卻和妹妹在馬場上空發現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因而陷入無法自拔,追根究柢的情境。為了拍下想要的畫面,兩人把事情越搞越大、風險越來越高,在震撼人心的恐怖場面下,包藏著複雜糾結的親密情感。

提起再度和喬登合作,丹尼爾說當初對方一通電話邀約,便義不容辭答應,「這是我從沒看過的劇本類型,這種創造力總可以提起我的興趣,看完劇本相當興奮」。他說能夠拍攝喬登的電影相當幸運,「也很高興可以在片中挑戰一些類型演出,尤其很多部分無法用對白交代,特別困難,但我樂在其中。」

琪琪帕瑪在《不!》飾演個性活潑的妹妹。(UIP提供)

琪琪曾和喬登合作過搞笑的《阿奇與阿皮》短劇,直呼:「那和《不!》的類型完全不同!」儘管如此,她仍在過程中感受到喬登的用心以及特別的想法,「他很好溝通,也會表達自己想要的,這次合作更深刻感受到他非常樂於給演員表演空間」。

飾演兄妹的兩人戲裡性格南轅北轍,但戲外一拍即合,琪琪透露很快和丹尼爾打成一片,「他真的很有趣,又要一直保持鎮定,讓我在現場很喜歡鬧他!」丹尼爾則說琪琪很會接球,可以順著他的演出一直演下去,「我會突然發現她有一些我沒想過的演出,不僅很有趣,也讓人大開眼界。」

電影除了走科幻、恐怖類型,探討外星人、親情議題,琪琪認為也聚焦在了人們對於不尋常事件的探究,「這反應了現情況,在現代社會中這已經變成一個月來越正常的行為,我認為這部電影用不同的方式,很好的表達了這一點。」

丹尼爾卡盧亞在《不!》繼承家族馬場,卻發生怪事。(UIP提供)

丹尼爾也接著表示,該片同時還探討了兒時的創傷,講一講還差點暴雷,趕緊表示「總之跟史蒂芬元飾演的角色有關!」強調片中充滿了各種不同的元素,「包括動作、冒險、心理驚悚,還有很深入的恐怖體驗、充滿視覺奇觀,只能眼見為憑!」《不!》8月12日在台上映,IMAX版同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