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片看完患「白雲恐懼症」 《不!》驚嚇藏寓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奧斯卡得主喬登皮爾以2017年的《逃出絕命鎮》和2019年的《我們》顛覆傳統恐怖片框架、重新定義現代恐怖片新經典,今年則帶來改寫暑期強檔的全新史詩級恐怖片《不!》,從7月22日上映至今,累積票房已破8946萬美金(約台幣26.8億元)。

電影《不!》製作人伊恩庫柏直說,電影會讓人對白雲心生畏懼。(UIP提供)

該片一如喬登先前作品,不管在進電影院前覺得《不!》會是什麼樣子,結果都會充滿驚喜,製作人伊恩庫柏表示:「我們在預告和宣傳中保持絕對的神祕,是因為我們很清楚『知道的越少,得到的樂趣就越多』,喬登這部片的巧思在於看之前越搞不清楚狀況,看之後爽度越高。」

伊恩形容該片在驚悚和恐怖之間取得平衡,「確保驚悚成分大於科幻成分是很重要的」,更說觀眾看過這部片後,將不會再以相同的方式看天空,喬登曾說過:『我希望大家看完這部片,再抬頭望向天空中的白雲,會像看了《大白鯊》之後看著海平面時一樣的感覺。』即使在電影拍攝期間,每當天空中有白雲時,就可以想像觀眾患上這種恐懼症有多令人發毛。」

電影《不!》在刺激、驚悚、娛樂之餘,同時探索更深層的主題和思想。(UIP提供)

電影簡單的以《不!》為片名,在刺激、驚悚、娛樂的同時探索了更深層的主題和思想,同時審視了所謂神祕事件如何塑造我們的文化和我們的思想。伊恩透露,喬登一開始想到的片名是《小綠人》,「所以從最早期的對話中,追求名利的渴望和拍下外星生物畫面的渴望就是相輔相成的,『小綠人』包含了雙關意思,一是代表美元,二是代表外星人和相關神祕事件。」《不!》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