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許效舜爆超玄事件「脖子被掐」 內幕捲入陳美鳳

〔記者鍾智凱/專訪報導〕許效舜天生就有通靈能力,能夠轉達來自不同次元空間的訊息給人,然而天機不可洩漏,他透露有次要開陳美鳳的玩笑,沒想到居然覺得脖子被掐住,當場被鎖喉。

許效舜曾試圖對陳美鳳開不敬的玩笑,結果脖子被無形的力量掐住。(記者胡舜翔攝)

90年代他與董至成一起與陳美鳳主持《歡樂傳真》,有一次在台上準備要說一個有關陳美鳳的玩笑話,「突然之間就感覺有2根手指頭抵住我的喉嚨,我說不出話,只能發出微微的笑聲」,後來他說應該是玩笑開太過火,對陳美鳳不尊重,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此話讓陳美鳳的守護神不敬,因此讓陳美鳳的守護神發威。

許效舜外宿都會攜帶佛珠、虎符及香來保身。(記者胡舜翔攝)

許效舜愛子2014年曾爆出夾手意外,當年他到屏東玩,1歲多的兒子好奇貪玩,手伸進檳榔的除鬚機,結果被絞進鐵管拔不出來,許效舜回憶當時請消防隊怎麼鋸都鋸不掉,他眼看著兒子的手漸漸變色,超怕會截肢,趕緊在心中默念,請求觀世音菩薩幫忙兒子度過這個劫,後來當場目睹來了一尊媽祖,真的來救兒子。

許效舜(右一)曾與陳美鳳(右二)、董至成(左一)主持節目,左二為張菲。(翻攝臉書)

當時許效舜同步聯繫到除鬚機的老闆,才知道因為管子是不鏽鋼的難怪鋸不斷,最後老闆緊急趕到,從底部把機器拆開,兒子的手才順利脫困,許效舜說解救過程中,看到媽祖也前來,告訴他「會沒事的」,他說每次講到這件事,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後來去X光檢查,兒子的手指毫髮無傷,但過去他看到類似的案例在花蓮,也是女童好奇把手指伸進除鬚機結果卡住,沒想到下場是鮮血直流恐截肢,到現在都很感謝觀世音菩薩派來媽祖解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