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怪談〉許效舜越權張口 莫名被鎖喉

許效舜曾試圖對陳美鳳開不敬的玩笑,結果脖子被無形的力量掐住。(記者胡舜翔攝)

出國住飯店 請出神明幫鄭進一驅鬼

許效舜外宿都會攜帶佛珠、虎符及香來保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

許效舜天生就有通靈能力,能夠轉達來自不同次元空間的訊息,然而天機不可洩漏,他透露此生曾遭遇2次經驗,話已準備說出口,卻感覺喉嚨遭人掐住脖子,其中1次與陳美鳳有關。

90年代他與董至成一起與陳美鳳主持《歡樂傳真》,有一次打算開陳美鳳的玩笑,「突然之間就感覺有2根手指頭抵住我的喉嚨,我說不出話,只能發出微微的笑聲」。認為是玩笑開太過火,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美鳳姊她背後的那尊比我還大,所以開錯玩笑,變成不敬」。

看到黑面客想提醒 越權被鎖喉

有次他去餐廳吃飯,遇到一個客人,臉色有半邊是黑的,許效舜直覺那人氣數已盡,本想開口提醒,沒想到同樣也被「鎖喉」,被無形的力量掐住脖子說不出話,「在不同的領域會有不同的神或鬼管轄,你不該說的就不該碰,否則就是越權」。

2003年許效舜出國撞鬼,當時為《樂透狂想曲》與鄭進一到香港宣傳,飯店半夜2點接到鄭進來電求救:「有鬼!」說房間床底有一團黑影爬入,蓋在他身上彷彿在聆聽鼻息,怎樣都甩不開。

隨身攜帶佛珠的許效舜,當時唸咒後恭迎聖駕,懇求現場的神明出來主持公道,許效舜指出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神明在管轄,「我說完之後,就看見一個戴官帽的,肚子大大的,那就是在那個地方管的神,祂一出來,那一團黑影衝去窗戶,咻一下消失了」。

兒子手被夾 祈求菩薩順利解危

2014年許效舜愛子曾爆出夾手意外,當年他到屏東玩,1歲多的兒子好奇貪玩,手伸進檳榔的除鬚機,結果被絞進鐵管拔不出來,當時請消防隊怎麼鋸都鋸不掉,眼看著兒子的手漸漸變色,憂心恐要截肢,趕緊在心中請求觀世音菩薩幫忙兒子度過這個劫,後來當場目睹來了一尊媽祖,真的來救兒子,同時間機器終於順利拆解,兒子的手脫困後也毫髮無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