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華爆巡演昏倒!雨琦攙扶下台 親回粉絲身體狀況

女團(G)I-DLE展開世巡演唱,成員舒華傳身體不適。(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傅茗渝/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DLE歷經成員穗珍退團風波,2022年以歌曲《TOMBOY》回歸歌壇,洗腦旋律爆紅全球,在各個音樂榜單名列前茅,站穩女團地位。近日(G)I-DLE如火如荼展開世巡演唱,13日在墨西哥表演到一半,台灣成員舒華突然跌坐舞台,後來更在成員攙扶下,下台休息,健康問題引發粉絲擔憂。

舒華跌坐在舞台上,後來由成員攙扶下台休息。(翻攝自推特)

(G)I-DLE在13日抵達墨西哥開唱,根據現場粉絲拍攝的影片,演唱到歌曲《MY BAG》時,成員舒華突然彎曲身子,而後跌坐在地,突然的狀況讓成員們停下舞步關心,後來由雨琦幫忙攙扶下台。稍作休息後,她回到舞台接續歌曲《TOMBOY》的表演。經紀公司沒有出面回應舒華身體不適的具體原因,而她本人也沒有多做解釋。有粉絲在她IG詢問身體狀況,舒華答覆「好多了」,讓擔心她的粉絲稍微安心。

舒華回覆粉絲身體好多了(翻攝自IG)

今年5月27日(G)I-DLE受邀到高麗大學校慶進行演出,當時舒華也因身體不適下台休息。那天她疑似急性腸胃炎,早上還到醫院報到,但是依舊抱病上場演出,在歌曲《LATATA》結束後,才面露痛苦下台休息。不過結尾時,她再次回歸舞台完成演出,全程賣力表演到結束,敬業表現讓粉絲相當感動,也希望她多加留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