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宗憲封為「人間凶器」 女星MV國際獲獎秘境場景曝光

徐小花(右)新歌《獵戶座》MV請來導演胡皓翔拍攝,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山楂果影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歌手徐小花之前去上吳宗憲等人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她擁有特殊才藝,又有傲人上圍,被吳宗憲封為「人間凶器」,徐小花笑說,上過節目之後追蹤她的人也變多了。

徐小花談到上半年在疫情中做新歌、拍片很辛苦。(山楂果影像提供)

前陣子徐小花推出《獵戶座》MV,請來導演胡皓翔執導,MV中的主角穿梭兩界,將所愛之人的靈魂帶往獵戶座,結果MV在英美法等多個國外影展中獲得最佳MV獎冠軍,也在美國洛杉磯「TMA音樂節」得到「最佳MV獎」亞軍。徐小花開心說:「希望接下來的新作品也都能一帆風順,讓更多人聽見我的歌、喜歡我的作品。」

徐小花談到,《獵戶座》這首歌想以溫柔而正向的方式來訴說敬愛之人的逝去,想像的畫面包括末日場景與異世界場景,不少網友看到MV以為是在國外拍攝,其實是在秘境林口水牛坑取景。

徐小花新歌MV場景引起討論。(山楂果影像提供)

為了拍出奇幻空靈的氛圍,全團隊小心翼翼的避開黃牛,導演胡皓翔表示:「我們也怕打擾黃牛,但黃牛超可愛,還會繞路非常有禮貌,好像不想打擾我們拍攝。」笑說:「本片拍攝過程沒有任何黃牛與人類受到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