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擺攤投資餛飩 中國大咖女星身分曝光

趙露思(左)演出《且試天下》等戲劇,人氣水漲船高。(翻攝自網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3歲的中國女星趙露思相當紅,長相甜美,近年出演《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喜歡你》、《且試天下》人氣隨之水漲船高,由於合作的男星如肖戰、楊洋等都是男神,讓趙露思號稱「男神收割機」,不料近日網路瘋傳一張她在學校餐廳賣餛飩的側拍照片,掀起議論。

趙露思(左)在學校下餛飩的照片流出。(翻攝微博)

照片中趙露思梳著一顆包子頭,一手拿勺子,同時間另一手在鐵盤中抓著了好幾顆餛飩準備下鍋,動作看起來頗為老練。之後照片被起底是在台灣拍的,原來趙露思曾來台就讀明道大學,念的是時尚造型系的國際學位,之後還需在西雅圖讀書2年。趙露思做的是家鄉味餛飩,她還親自去市場挑豬肉,投資學校的美食街攤位,親自下海煮餛飩,據說還自己包餛飩,畫面震驚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