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8病痛纏身 靠「這招」伺候王彩樺讓她哀哀叫

柴智屏(左)簽書會,和王彩樺一起練滾筒。(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柴智屏近日出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分享自己學習滾筒健身4年的心得,今(13)她找好友王彩樺一起出席簽書會,教二十多名讀者用滾筒健身。柴智屏說,她過去一身病痛,靠滾筒逐漸找回健康和元氣。有因此增加桃花?單身的她立刻四兩撥千斤的說:「桃花也代表好人緣吧!我一直都很期待!」一旁的王彩樺搞笑提供徵友專線,助攻柴智屏早日「開花結果」。

柴智屏(左)和王彩樺的筋骨都很軟Q。(記者蕭方綺攝)

柴智屏提到過去因為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有胃食道逆流、腸胃炎、蕁麻疹、子宮肌腺症等8種病症,「我每次不同科看醫生,就吃很多藥,吃到又胃痛,就把藥全部都丟掉,我發現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吃健康的東西都是無意義的。」於是她靠運動排毒,調整作息。她旗下藝人段鈞豪也受惠於此,她說段鈞豪拍完電影《下半場》後體態較胖,戲路受限,後來聽她的意見學習滾筒健身,不到3個月就瘦了10公斤。

柴智屏(右)替王彩樺施壓大腿的滾輪,讓她痛得哇哇叫。(記者蕭方綺攝)

另外,王彩樺因過度勞累身體緊繃、睡不好,也跟柴智屏學滾筒健身,她一開始自誇「腰軟筋開」,但柴智屏替她滾動腿部時,她痠痛得狂叫,後來筋骨鬆開才覺得通體舒暢,搞笑喊:「爽痛、爽痛啦!滾一滾好想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