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掰了金剛!狂拍美胸濕身照 42歲身材一極棒

小嫻養成健身的好習慣。(翻攝自IG hsien_030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嫻與金剛今年5月情變分手,恢復單身,而退回朋友位置的2人,感情狀態一直備受矚目。今(11)日小嫻依舊過著單身生活,曬出與友人的健身照,狂洩42歲姣好身材。

小嫻(右)與友人一同健身,大秀好身材。(翻攝自IG hsien_0309)

小嫻仍定居在南台灣,過著愜意的生活,今日曬出健身照:「運動,開心!」照片中可見她與友人一同健身,2人有著古銅色的健康肌膚,更因做了許多重量訓練,香汗淋漓,頭髮幾乎都濕透了,不過,雙方皆開心對著鏡頭燦笑,更露出不用擠就超深的事業線及纖細S蠻腰,可見她們十分享受健身且努力保持好身材。

小嫻氣色相當好。(翻攝自IG hsien_0309)

網友看見小嫻的發文紛紛留言:「好氣色!美美的一天!」、「很有活力的健康美」、「他們真的是最漂亮的女人了!甚至還甜甜的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